國民黨換票聯盟猖狂?張亞中:批黨中央是共業集團

· 時事評論

 國民黨中央委員今天召開「改革從建立制度做起」記者會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皆出席,記者會提出五點訴求,包含建立穩定各級參選制度、建立明確青年參政培訓制度、黨務人員需嚴守行政中立、各級黨部財務需定期稽核公布、各級職務捐需明定使用方式。

 

趙少康提及近期的中常委選舉換票疑雲,指出中常委選舉是限制連記法,所以才會有換票聯盟,也是十年來的陋習,杜絕選風舞弊要從黨裡做起,不該出現請客、送禮,或參加組織換票聯盟,這都是黨規不允許的,他點名朱立倫,應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、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端正選風,展現黨的紀律。

張亞中也砲轟黨中央,換票聯盟存在那麼久了,黨中央有查過嗎,黨一定要公平公正的選舉,黨的中央委員和中常委才能真正扮演為民喉舌的角色,他認為中常委早就該由黨員直選,完全跳過黨代表這個東西。

 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656/6113132